大甜橙🍊

爱楚轩,爱无限,郑楚永恒
爱孙翔,爱小周,周翔不拆
爱银桑,爱总督,高银本命
爱大王,爱飞雄,及影赛高
荷兰虫和铁人,欧美吃铁虫
文野all太,五太拉郎
爱原耽,拒一切魔道相关

我还是喜欢你,像...

瑶妹说要把你切八段:

我还是喜欢你,像荣耀王座之上,千机百转毕露锋芒。


我还是喜欢你,像一叶之秋鲜衣怒马,一杆却邪风华无双。


我还是喜欢你,像战法与枪,一生荣耀誓为信仰。


我还是喜欢你,像妖刀紧随星芒万丈,不随时光散场。


我还是喜欢你,像魔术师锋锐恣意,挥洒一地星光。


我还是喜欢你,像诅咒之光后剑客的锋芒,勾画出盛世王朝。


我还是喜欢你,像重剑葬花亦如当年意气风发,肆意张扬。


我还是喜欢你,像漫天繁花悍然而归,一生无悔。


我还是喜欢你,像拳皇一如既往十年相随,笃信不讳。


我还是喜欢你,哪怕一路风雨无数荆棘满途,泣血挥袂,亦无悲。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