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甜橙🍊

爱楚轩,爱无限,郑楚永恒
爱孙翔,爱小周,周翔不拆
爱银桑,爱总督,高银本命
爱大王,爱飞雄,及影赛高
荷兰虫和铁人,欧美吃铁虫
文野all太,五太拉郎
爱原耽,拒一切魔道相关

【无限/填词】微光(郑楚相关)

昔不闻:

已交翻唱。

原曲:镇命歌
填词:昔不闻

郑吒:郑吒,欢迎你,新加入的伙伴。
楚轩:楚轩,如果不介意的话,能够顺便告诉我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光暗交替,轮回未知归期
星辰熠熠,映照无解的谜题
太虚无言,记初会智与力
命悬一线并肩陌路尽一息

舍伪求真,一溯浩渺无垠
挣扎求存,奉心头热血以证
横断天机,借势排术兵不血刃
亦有毁灭洪荒以力破乾坤

无悲无喜无怨无怒,无缘识哀苦
愿竟可至穷途,死亦孤身赴
挥刀迎敌背后却空无人可回顾
半生字迹清楚,归来再重读

楚轩:那并不是束缚啊,爸爸……是因为我真的太累了,让我安静一下吧……郑吒,这是我最后的帮助了,谢谢你。
郑吒:别了,楚轩……该说谢谢的人是我。

神鬼过境,重敛失落魂灵
浮生梦醒,信诺相托并肩情
悸动何存,拙口难说分明
一步生死一念输赢掌中擎

难以微笑难以哭泣,难以慰彷徨
眼底尚在闪烁,信念的火光
恩怨情仇尚未入梦,笑世人轻莽
万水千山共闯,踏尘平世浪

楚轩:我还没死……或者说复活了?我为什么要帮你?
郑吒:因为我有办法让你感觉到痛,感觉到开心,感觉到味觉与所有普通人该有的感觉……我有办法帮助你!

楚轩:为了活下去……能够弄脏自己的双手吗?那么,为了活下去……能够弄脏自己的心吗?

郑吒:这部恐怖片世界一定有办法破解!楚轩……帮帮我!

世有清浊人分善恶,挥刀斩八荒
看尽生死轮回,入局又何妨
一别经年莫失莫忘,君心寄何方:
「有你之处心安,便可为归乡。」

(异形一)
分双路各安死生
初展才尽所能
(咒怨)
心甘弃命作归鸿
星万点月光冷
(侏罗纪公园二)
入深林试驭飞龙
偷来一刻相拥
(星河战队一)
星河浩渺踏峥嵘
策诡谋现杀踪
(魔戒)
望城墙心思难懂
算人心皆从容
(变形金刚)
浴血战祸及苍生
问本心可安否?
(猛鬼街三)
白虎啸重铸心魂
无路可温旧梦
(生化危机三)
至绝处终识情衷
待人间再相逢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