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甜橙🍊

爱楚轩,爱无限,郑楚永恒
爱孙翔,爱小周,周翔不拆
爱银桑,爱总督,高银本命
爱大王,爱飞雄,及影赛高
荷兰虫和铁人,欧美吃铁虫
文野all太,五太拉郎
爱原耽,拒一切魔道相关

勿忘本心

因为高三的缘故很久没有上网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

但是不论怎样我依旧认为cp和作者是分开存在的。我们爱的是周翔是我们的小周大大和翔翔。是周泽楷和孙翔…

诚然好多cp因为同人而更火但是在我心中周翔却不是这样我爱着他们无论是原著还是同人。因为他们就是他们不会因为别的而变得不一样。我们爱的是周翔不是依赖于同人存在的‘周翔’

我嘴笨不会说什么勿忘本心吧无论怎样我都会坚定地和小伙伴们—真爱的小伙伴们一起走下去。

y至于那些黑或是转路人的人我不熟说什么但是请不要让我看到我们的周翔还不容你来玷污

@子夜Koyoru 为不让大家误会特此说明:我和子夜约好一起爱周翔~~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