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甜橙🍊

爱楚轩,爱无限,郑楚永恒
爱孙翔,爱小周,周翔不拆
爱银桑,爱总督,高银本命
爱大王,爱飞雄,及影赛高
荷兰虫和铁人,欧美吃铁虫
文野all太,五太拉郎
爱原耽,拒一切魔道相关

存档 翔翔生日快乐

突然发现没有在lo发 存个档
马上就要到喜欢你的第四年了,我亲爱的翔翔,其实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说,但是却不知道说什么,从14年初我就开始喜欢你。那时候喜欢你的人还不多,但是每一个都是死忠亲妈大家在一起抱团取暖,一起一致对外,一起疼你爱你。虽然我一直都是个小透明,但是却一直一直喜欢着你,去年是整个全职圈的低谷,那时候我几乎也脱坑了,我把差不多除了你和小周大大其他人的东西都近乎原价出掉了。我舍不得你,我觉得你是真实存在的,你就是那个给我动力一直在照耀着我小太阳和希望。有人离开总有人入坑,今年随着动画的回归,很多原来的人也回来了,还有很多新的人,喜欢你的越来越多,你也有着越来越来的亲妈,姐姐,女友各种粉,成了越来越多人的心头好,感觉有些失落,你不再属于我的那种错觉,但是我却也为你高兴有着更多的人为你说话,因为你影响着他们的情绪与一举一动,真好。
孙翔,祝你生日快乐,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希望你越来越好,13岁就无忧无虑的去玩耍去和家人在一起,去享受着家人的宠爱。然后现在的翔翔,我只希望你可以不忘初心,坚持到最后去努力追逐你心中的荣耀!
不要太过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他们不了解你,会有越来越多知道你的好,你在我心中你是最棒的!
这里是爱你的老母亲,橙子
感觉说话说的语无伦次,颠三倒四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