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甜橙🍊

爱楚轩,爱无限,郑楚永恒
爱孙翔,爱小周,周翔不拆
爱银桑,爱总督,高银本命
爱大王,爱飞雄,及影赛高
荷兰虫和铁人,欧美吃铁虫
文野all太,五太拉郎
爱原耽,拒一切魔道相关

来自沙漠的西瓜:

『宁愿所有痛苦都留在心底 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

十分喜欢阿影的这段话
『原来大家都以为是银时拯救高杉,现在才恍然,银时何尝不是在经久的深渊里埋藏痛苦又等待救赎的人呢?
终于他们等来了命运的相遇。
樱花飘落在他们纹路斑驳的掌心,他们握紧了手中的花瓣,就像再次坚定了心中对彼此无声的承诺

——我会拯救你,请你相信我
——没有什么是不能改变的

樱花雨中,以举起的刀起誓 生命早已交付给了对方,拼尽全力的厮杀,只为救赎新生后,在细雨水塘边,在落英缤纷里,殊途同归。 光辉岁月,他们足以相称。』

高银我理解的关系一直是:
像被命运的红线死死的勒住,解不开,绑着痛。

久而久之就是心里那一抹蚊子血也是深深刻进皮肤的朱砂痣。
我很喜欢高银的相处模式也很喜欢猩猩对他们俩人感情的诠释。
——樱花树下,分道扬镳的灵魂。

我一直觉得高杉和银时是彼此生命的归宿,并不是说爱情层次上的归宿。
朋友二字早已经不能囊括他们之间的关系。

倘若说是相似于爱情又太矫情片面,而且高银相处模式中并没有给我一种轻松到刚好的窝心自然。

——高杉银时大概是真真正正的灵魂伴侣吧。
——有些东西今生只可交付于你,别人如何明白透。
——可是位置变了各有队友。

哪怕多年未见没有只字片语,对对方也是熟透到烦死他了。
因为交心的时候早已经把一切明了。

我理解的归宿就像ED里面一样。
峥嵘岁月过后,我打败过无数个敌人,最终和我站在对立面对决的那个人,只能是你。

为了守护自己贯彻的的武士道和灵魂,必须将自己心里现在的软弱斩杀。
——那份软弱,与你纠缠不清。
——不管是让那个人背负沉重的罪孽也好,还是左眼呼之欲出的疼痛也好。

you will be saved
so just trust me.

评论

热度(26)